大安公園頂級私藏空間稀雅潮

  • 292
摘要

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邊向來是大安區的頂級住宅區,寶舖建設與信義代銷合作推出小面積的「水樹之間」,做為豪宅主人的骨董收藏室、紅酒典藏庫,處處講究稀有、典雅和時尚。

(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電)台北市邊向來是代銷合作推出小面積的「」,做為,處處講究

旗下代銷副總經理蘇守仁表示,代銷合推「」,位於路三段地段,坐擁近8萬坪樹海,並邀請日本建築新銳藤本壯介,用他的著名玻璃建築設計巧手擘劃,外觀以平立面清玻璃及藍玻璃交錯呈現出漸層的水流意像。

整棟建築高14樓,除14樓是54坪的外,其餘都是41坪的小巧空間,主人可依喜好設計、禪修冥想區及,或打造等,充分展現個人品味。

表示,「」採,室內經降板空間處理,可視個人需求靈活調整用途,甚至可以視為從小心目中的樹屋、宴會場所、私人招待所等。

指出,預計明年年中在3段僅 180坪土地上推出 23層的住宅案;另外預計105年在推出 13 層的先建後售住宅案。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