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虧「只長高」愛瘋5照賣翻

  • 166
摘要

iPhone5一開放預購,登記人數暴增,多到蘋果宣布交貨要延後2週,不過消費者已在討論,在原定交貨日到現場排隊,仍有機會拿到新機,恐再現愛瘋5排隊潮。

(中央社記者吳佳穎台北電)一開放,登記人數暴增,多到宣布交貨要延後2週,不過消費者已在討論,在原定交貨日到現場排隊,仍有機會拿到新機,恐再現愛瘋5排隊潮。

雖然公布規格之後,不少消費者虧「只是了」,沒帶來驚喜,但是實際上還是照樣很;據外媒報導,在美國的第一批庫存在開放後,由於太多消費者一度暫不接受訂單,後又開放預訂,但將交貨時間由原定的開放1週後(9月21日),改為延長2週到3週。

網友也將近幾次的成績來拿比較,在2010年用了20小時讓掛出售完,2011年S則用了22小時,而今年僅用了1小時,顯示迷的期待與令人咋舌。

不過也有消費者認為,儘管宣布現在要延遲交貨,但根據過往經驗,若消費者在原定交貨日(21日)到現場排隊拿現貨,還是有機會可以馬上拿到新手機。

業者推估,向來是第3波名單的台灣,最快11月,但若第1波供貨吃緊,日期也可能延至12月。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