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港開發案動土陸海空交通黃金三角

  • 542
摘要

「閃耀五星」開發首案-八里臺北港特定區區段徵收開發案今(6)日開工動土,新北市長朱立倫與議長陳幸進致詞時皆表示,臺北港的交通十分便利,鄰近的台64線-八里新店快速道路及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加上桃園航空城,形成陸海空黃金交通三角,相信可吸引許多國際廠商進場投資。

臺北港開發案動土陸海空交通黃金三角

訊】「」開發首案-特定區區段徵收開發案今(6)日開工動土,長朱立倫與陳幸進致詞時皆表示,的交通十分便利,鄰近的新店快速道路及,加上,形成黃金交通三角,相信可吸引許多

朱市長致詞時特別與民眾分享日前至,他說,非常,尤其是大臺北地區的深具前景。以發展經驗,從市中心向外延伸約15公里,都是發展重點地區,而正是這種類型的重地。

地政局表示,完工後將成為首要港口,本計畫開發面積逾135公頃,其中包括,值得一提的是,面積就佔30.4公頃,有將近1/4大的,讓當地居民生活在間。

地政局說,該計畫分四期建設,預計於102年6月底完工,除有完善的共同管道及外,在、循環式系統上也十分用心,相信定能創造海港的

地政局指出,「」包括「特定區」、「」、「」、「)」及「」等5個整體開發案。

今日包括鄭戴麗香、呂子昌、蔡錦賢、李余典、李倩萍、連斐璠、金介壽、王明麗等到場參與動土典禮。

文章轉載自:政府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