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固出手富邦仍有優先購買權

  • 331
摘要

信義計劃區D1土地今天法拍結果跌破各界眼鏡,信義計劃區土地也再受注目。信義房屋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目前信義計劃區內大面積土地,就只剩D1還喬不定,其他大概都已開發或進入開發、招商階段。

【聯合晚報/記者游智文、仝澤蓉/台北報導】

土地今天法拍結果跌破各界眼鏡,也再受注目。信義房屋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目前信義計劃區內大面積土地,就只剩D1還喬不定,其他大概都已開發或進入開發、招商階段。

目前信義計畫區內大面積尚未開發的土地不到10筆,包括改建案、案、主導的D5案、的D3土地、主導的B7案以及台北市政府現在公告招商中的A25土地、案、B7案旁土地等。

其中,改建案已動工,將興建國內首棟案也在近日開工,D5案與B7案都在設計規劃階段、D3案據了解也已進行規劃並申請建照,預料未來一兩年案將會多案齊發。

另外信義計劃區中,台北市原有兩筆大面積土地,其中地上權已於去年由以268億天價得標,將進行開發,A25土地也公告招商,底價180億元。

法拍業者分析,信義計劃區開發進入最後階段,D1堪稱是「絕版」土地,雖然卡位戰已大勢底定,由主導,但其他業者也不是完全沒有機會,這應該也是今天出手的原因之一。共同持有地主仍有,對於是否要以相同價格買回,建設上午不願回應,集團則表示,還需要再了解。

文章轉載自: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