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鎮宇下一步可能跨足旅館

  • 146
摘要

前國泰金副董蔡鎮宇積極布局房市,除信義計畫區豪宅案,另外西門町的商場,也已委託專業團隊經營,準備在明年農曆年前開幕,許多知名業者如瓦城、勝博殿與SONY等都將進駐。

【經濟日報/記者黃啟菱/台北報導】

副董積極布局房市,除案,另外,也已經營,準備在明年前開幕,許多等都將進駐。旗下事業包括同時進行,多元布局。

人士分析,已橫跨,下一步很有可能進軍

去年以28億元買進」大樓的1樓至5樓,總面積約2,600坪,後來委託大立開發經營。據悉,大立開發的掌舵者正是王超立,他曾任的董事長,也是信義計畫區」的負責人。

王超立昨(21)日證實,「」的部分已進入開幕準備階段,未來1樓將以零售為主、2樓有零售與餐飲,3樓至5樓則全都是餐飲空間。

擬命名為「」,因地點頗佳,將進駐的業者都頗為知名,包括等;王超立分析,原本就是台北年輕人聚集之處,如今更是陸客、港客來台必訪之處,驚人。

不過,近來經濟情勢不佳,民間消費也緊縮,王超立坦言,新要經營成功也不容易,因此「」積極招商、盼透過的拉抬,一開幕就衝出好成績。

」位於口,為舊址改建,外型類似,為近年來指標建案,部分建商原本找來進駐,但在賣給後,經營團隊也換人。

文章轉載自:聯合新聞網

0 / 5

历史上的今天
11 月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