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鎮宇信義區超豪宅啟動

  • 168
摘要

房市不景氣,前國泰金副董蔡鎮宇的不動產事業卻大動作啟動開發,旗下位於台北市信義計畫區D5土地,原本經營停車場,本周結束營業,準備進入實質開發階段

轉戰房市 首檔住宅建案
D5土地開發 規劃28層大樓 每戶200坪、每坪300萬起跳

【經濟日報/記者黃啟菱/台北報導】

房市不景氣,前副董卻大動作啟動開發,旗下位於D5土地,原本經營停車場,本周結束營業,準備進入實質開發階段,據悉,規劃興建28層樓的,讓建案再添一樁,但未取得證實。這也是離開、以名義轉戰房市後,首度推出住宅建案,引起市場高度關注。

D5土地位於口,面積約1,178坪,是內少見的大面積素地,D5則是土地編號。

房地產業內人士指出,D5土地原本是共同持有的,除這筆土地之外,雙方原本還共同持有位於上、對面的土地。

不過,因為創辦人、董事長等人對建築想法並不同,雙方在去年中決定「以地易地」;用他持有的聯勤信義土地,交換元利手中的D5土地。也就是說,取得D5土地全部的開發權,元利也完全主導了土地,雙方都成為了唯一的地主。

據指出,D5土地已取得,規劃興建地上28樓的大樓,以住宅使用為主,未來將是、每戶200坪起跳。市場估,當地新建案行情每坪開價至少300萬元。

目前內大面積、可開發為住宅的土地僅剩6筆,包括D5土地、改建案、整合中的D1土地、的D3土地、興雅案、主導的B7案等。

至於新成屋案則以「」(即「」)為代表。分析,雖然近日結果揭曉後,「」等不如外界預期,但那些都是2年、3年前預售的價格,並不具代表性,在供給量有限的情況下,未來仍有可期。

的D5土地動起來之外,主席主導的改建案,也已在進行連續壁工程,還因規劃設計特別,日前獲得第20屆首獎。中工高層透露,準備在下個月公布此案名稱,而且還會親自出馬、展現對此案的重視,惟銷售時程與價格仍未定。

文章轉載自:聯合新聞網

0 / 5

历史上的今天
11 月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