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林引進「全日制」餐廳服務進駐鄉林皇居

  • 394
摘要

台灣豪宅服務又將擁有更進階的全新體驗,鄉林建設(5531-TW)今天指出,其豪宅建案「鄉林皇居」除引進頂級飯店涵碧樓訓練的服務人員外,並首度在豪宅內對貴客開創「全日制」餐廳服務,不管是半夜凌晨2點想吃點宵夜或者清晨5點要來份早餐,24小時都有專人服務。

鉅亨網記者張欽發 台北

服務又將擁有更建設(5531-TW)今天指出,其建案「」除引進訓練的外,並首度在內對開創「,不管是2點想吃點或者清晨5點要來份都有

董事長則指出,到處都能,但要打造一間不只是只有,還要住在裡面隨時都能滿足需求的空間。

在國外許多因為生意好,因此能做到營業的餐廳;但在裏因為少,只針對特定的餐廳經營大為不易,但整合飯店的經驗,帶到持續新開發的建案中,加上已有多起建案成功的經驗包括等,已經慢慢抓住的心理和的需求,因此在考量可行性之後,首創在裏推出服務的餐廳。

研究室針對目前使用餐廳的狀況調查,發現大多都有商務需求,包括甚至會以的服務設施來款待員工,不只使用餐廳,還可以使用間和,讓員工有備受重視的感受。

研究室副總方偉民指出,不是每一個都有能力經營一家餐廳,台中市有許多為了吸引,也想學提供服務,但後續交屋之後常常不了了之。原因除使用人數不多、不敷成本外,經驗不足是最大主因,最後規畫的餐廳設施就變成內廢棄的角落,不僅浪費空間,甚至也會影響房價。

不僅把飯店的管理模式帶進裏,甚至找來內駐點,就是堅持要維持餐點和服務的品質;在考量未來,主要還是商務人士居多,甚至會有深夜接待客人需求或者是往返兩岸後回到家中,想吃點,在審慎的評估之後,認為,有能力、也有條件把餐飲服務再升級,決定推出餐飲服務。

文章轉載自:鉅亨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