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系列產品 傳明年大改版

  • 250
摘要

蘋果公司(Apple Inc.)供應鏈內消息人士說,蘋果正打算明年為旗下產品陣容進行全系列改版,包括iPad、iMac、iPhone和MacBook Air。

(中央社台北電) Inc.)供應鏈內消息人士說,蘋果正打算明年為旗下產品陣容進行全系列改版,包括

根據網站,」()今天引述「蘋果上游供應鏈業者」的話,蘋果明年將為旗下所有產品線進行,但鑒於接著只特別提到生產線,目前不確定的傳聞是否包括等文中未提及的產品。

根據升級版將在明年初問世,新一代則預計在明年下半年推出。

消息人士說,蘋果將在12月敲定的主要零件訂單量。他們也說,製造商可能會在今年底前生產多達兩百萬台。

另1篇也說,蘋果將於明年3月推出最新一代,但業內人士宣稱,此產品可能只會被該公司視為目前 2的更新版。上游供應鏈消息人士說,「真正 3」到明年第3季之前都不會問世。

爆料人士說, 2升級版將會更薄,電池壽命更長,今年第4季開始「小量出貨」,因為1月適逢中國

雖然宣稱消息來自蘋果供應鏈內重要消息人士,但近年來類似消息經常發生與實際發展不符的情況。鑒於上述改版推測成分很大,同時沒有提供細節,可信度有待觀察。(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