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說擁豪宅 張國立:是誰打算害我

  • 266
摘要

近日,有關張國立的消息很多,一是有媒體曝光張國立在北京朝陽區有億萬豪宅;二是隱退多年的「炒作大王」鄧建國(曾投拍過《康熙微服私訪記》)宣布將與張國立合作,重拍《康熙微服出巡》;三是,張國立自稱有相聲功底,是郭德綱「師叔」,有機會要跟郭德綱台上說一齣相聲。面對這一系列「轟動」新聞,讓張國成為追訪的目標。

【世界日報╱娛樂新聞組北京14日電】
近日,有關的消息很多,一是有媒體曝光在北京朝陽區有;二是隱退多年的「炒作大王」鄧建國(曾投拍過《微服私訪記》)宣布將與合作,重拍《微服出巡》;三是,自稱有相聲功底,是郭德綱「師叔」,有機會要跟郭德綱台上說一齣相聲。面對這一系列「轟動」新聞,讓張國成為追訪的目標。?

據華西都市報報導,日前,網上曝光眾多大腕包括在北京坐,報導稱市價已破1億人民幣。對此,很生氣,他否認道:「我買不起。如果我真有1個億,我和鄧婕根本就用不著這麼辛苦了!我真不知道,是誰在背後,不負責地報導聳人聽聞、無中生有的新聞。他們是打算害我?還是某些房地產商藉我的名字,炒作房地產的價格?」他說自己若和鄧婕擁有的話,大家可以喊人,馬上把拆了。

據報導,針對「炒作大王」鄧建國宣布將與重拍《微服出巡》一事。幽默地說:「看來我的這位老朋友鄧建國又不甘寂寞了,他又在藉機炒作了!這都是鄧建國一廂情願的事,我不知道。」

報導說,有傳自稱是郭德綱「師叔」,笑了:「想與郭德綱合說一段相聲這個新聞是真的!我以前在成都鐵二局文工團當演員時,也說過相聲,至於我們為觀眾帶來怎樣的作品?我們的合作能擦出怎樣的火花,那就等著我們上台那一天,觀眾才知道水平如何。」

【世界日報】@ http://udn.com/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