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察站/看好地王新壽不再保守

  • 214
摘要

亞洲廣場大樓(原大亞百貨)一樓標售案,新光人壽以黑馬之姿得標,擊敗四組潛在買家。新壽昨天一反今年的保守,祭出溢價率直逼六成的手筆,主要是相中亞洲廣場大樓的位置可以延伸新光站前摩天大樓「地王」影響力。

【聯合報╱本報記者薛翔之】

(原)一樓標售案,得標,擊敗四組。新壽昨天一反今年的保守,祭出溢價率直逼六成的手筆,主要是相中的位置可以延伸」影響力。

位於新壽總公司旁,兩者同一街廓,可以合併成為,再連結,將可變成精華商圈。

最重要的發跡地,而且即使在大樓完工後,仍是矗立台北市的主要地標之一,並第十四度蟬聯全台「」寶座。

新壽在拿下大亞一樓後,除了有穩定租金收益來源以外,未來還可和旗下的銀行等等資源整合發揮,等於顧到面子、也顧了裡子。

過去獵地積極,眼光精準。不過,今年房地產不景氣,新壽轉趨縮手,幾件受到矚目的大型土地開發案,都未見新壽的蹤影;即使八月標案新壽出手競標,但開價保守,最後還是不敵

新壽昨天以近四十億元的價格,拿下一樓,成為新壽今年在不動產市場中金額最大的投資案,也顯示這個標的對新壽意義特殊。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