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之星流標多民眾只愛小套房

  • 369
摘要

捷運宅失寵。繼上周台北捷運木柵站分構宅「信義十八號」開標失利後,昨天捷運南勢角站共構宅「南方之星」開標還是不理想。標售兩百四十三戶,共有一百零一戶無人投標,流標率達四成以上。

南方之星流標多民眾只愛小套房

【聯合報╱記者高詩琴/台北報導】

捷運宅失寵。繼上周」開標失利後,昨天共構宅「」開標還是不理想。標售兩百四十三戶,共有一百零一戶無人投標,流標率達四成以上。

」共構宅標案北市府捷運局昨天開標,共收到四百九十九封標單。但兩百四十三戶中,只有一百四十二戶投標,其餘一百零一戶無人投標確定流標。

捷運局表示,由於戶數眾多,昨天先開八十一標,今、明兩天將陸續開標。雖然整體開標情況不理想,但銷售情況不錯。

昨天八十一標為十二坪到卅坪之間的,有七十一標順利標脫,流標率一成。總平均標脫單價為每坪四十點三萬元,較平均底價卅七點九萬元,每坪略高出二點四萬元,溢價率百分之六。

今、明兩天要開標的一百六十二戶則以三房以上、四十坪到五十坪的為主,底價為兩千萬到兩千五百萬元之間,流標率恐提高。

捷運局表示,物件中又以底價四百七十萬元的十二坪。昨天廿四戶不但全部標脫,還拿下最高溢價率與最多人投標。

捷運局長陳椿亮表示,這兩次開標情況不理想,一來可能是與民眾反映的採光不好、方位不正有關,未來將改進。有民眾反映看得到電塔或墳墓,將與相關單位討論如何改進。

捷運宅失寵,外界解讀為之故。陳椿亮說,捷運宅的底價一直都有實價概念,與市價差異並不大。但上路,揭開不少,民眾可能多採觀望態度。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