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3商辦底價百億

  • 211
摘要

近來住宅市場買氣回穩,商用不動產也開始走揚,戴德梁行昨(4)日表示,已備妥位於台北市精華區三大商辦與土地標售案,將釋出公開標售,預定下周說明細節,3案的總底價有100多億元,是今年以來量體最大的標售案。

【經濟日報╱記者黃啟菱/台北報導】

近來住宅市場買氣回穩,也開始走揚,昨(4)日表示,已備妥位於三大與土地標售案,將釋出公開標售,預定下周說明細節,3案的總底價有100多億元,是今年以來量體最大的標售案。

這3案分別是台北市全棟大樓、大樓與住宅用地。其中,的大樓,目前有租客,享有租金收益,對需要開創固定收益的壽險業者特別有吸引力,而且忠孝東路目前是全台最具集客力的商圈,陸客不論是團體行或自由行也必來此區,加持本區身價持續走揚。

更重要的是,,目前釋出量極少,每有案子求售總能「秒殺」,此次要標售的是全棟大樓,更是奇貨可居。

至於洲子街要標售的大樓,據了解,正是剛興建完畢的大案「」,外界推估全棟價值超過80億元,由於在完工之前就已有許多有興趣的買家向長虹探詢,長虹決定首度採用公開標售方式,委由銷售。因此案已完工,若成功標出,將成長虹今年最主要的業績來源。

住宅用地則有368坪,透露,該地已申請好建照,此次標售也含建照,在台北市素地難尋、都市更新又牛步情況下,對開發商頗具誘因。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