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城3年再不賺錢恐面臨改建

  • 324
摘要

台北市八德路四段上、占地五千坪的京華城百貨,因經營狀況不如預期,近年不斷傳出將拆除改建。京華城最大股東、中華工程總經理蔡維力昨天指出,若京華城三年後還是無法轉虧為盈,不排除重新開發;但若賺錢,就不一定改建。

同屬旗下 已因營運不佳 下月
:若賺錢不一定

【聯合報/記者何醒邦/台北報導】

上、占地五千坪的,因經營狀況不如預期,近年不斷傳出將拆除總經理蔡維力昨天指出,若三年後還是無法,不排除重新開發;但若賺錢,就不一定

方面昨天低調表示,目前對沒有想法,仍努力招商中。

旗下的四個主要事業體,為「小沈」因營運不佳,已於元月吹熄燈號,下月將拆除,將由所屬的「」合力成國內首棟「」式的

蔡維力表示,占地兩千多坪的可望於下半年動工,會以「」為主,但視景氣狀況,也可能會有部分預售。但對外界日前傳出「每坪三百萬元起跳、上看四百萬元,他強調,目前公司對亞太的價格「沒有想法」,因為公司把它當作,價格未定。

至於的未來規劃,蔡維力表示,雖然的營運仍在虧損,但非常看好此地未來發展,包括落成、遷移、通車等,三年後全然不同,肯定有不一樣的契機與地貌,價值會更高。

他也強調,首先要讓,若最後實在無法再考慮重新開發,但目前還沒有規劃要開發成商辦或住宅。

據悉,依當地的內容,「住宅」並不在核准的項目內,去年也曾向政府釐清該地是否可放寬做「住宅」之用,替未來重建開發之路預作準備。但北市府都發局官員昨表示,目前該案仍在研議中。

企研室經理蘇啟榮表示,三年後、台北機廠相繼落成,但園區裡都有,看來對的生意並無幫助,因行為要有互補性,提供不同服務、有所區隔,才能分享人潮,同質性高時,就會產生競爭。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