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宅抗通膨…皇翔冠德鄉林短線聚焦

  • 355
摘要

油電雙漲,國內物價蠢蠢欲動,法人表示,房市向來是保值抗通膨的投資標的,其中又以豪宅最抗通膨,包括皇翔、冠德、鄉林、太子、京城等營建股因切入豪宅產品,除保值之外,還具增值潛力,短線有望成為市場關注族群。

【經濟日報╱記者黃啟菱、魏興中/台北報導】

蠢蠢欲動,法人表示,房市向來是,其中又以最抗通膨,包括因切入產品,除保值之外,還具,短線有望成為市場關注族群。

營建族群在資金挹注下,包括等公司昨天強攻漲停。研究部協理王榮旭說,營建族群漲勢猛烈,主因有三,第一,依照版本,證所稅若投資人持股五年,課稅只要課一半,但若持有房地產,奢侈稅只要超過兩年就免課,相較之下,房地產比更具投資誘因。

第二,通膨壓力加大時,資金自然會傾向投入具保值特性的房地產。第三,物價高,政府下一步可能會引導新台幣升值,對資產有利。

王榮旭說,所以昨天除之外,台火、農林等也鎖漲停。

但房地產業界認為,物價飛漲,將削弱一般民眾的,因此,不動產中,仍以產品較直接受惠。

董事長廖年吉就說,通膨疑慮高,房地產中、長線仍看好,未來會繼續,尋覓可推案來源,預期下半年業績會更好;」,預計第三季公開銷售。

南部建商揮軍北部,位於案「」,除已售戶別依照完工比例法持續入帳中,也保留了的戶別,惜售心態濃厚,隨著價格不斷攀高,獲利更具想像空間。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