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屋保值?印尼華僑高雄一口氣買九戶

  • 452
摘要

一名印尼華僑最近到高雄市看屋,不到二小時,一口氣買下高雄市政府對面的「都廳苑」九戶豪宅,共五點一億元,其中三戶是店面,馬上當「包租公」,每月入帳四十五萬元。

【聯合報╱記者謝梅芬、胡宗鳳/高雄報導】

一名印尼最近到,不到二小時,買下對面的「」九戶,共五點一億元,其中三戶是,馬上當「」,每月入帳四十五萬元。

「我賣了卅多年,第一次遇到單一客戶買下五億多的」,高雄市建築開發投資公會理事長陳武聰眉開眼笑說,對方很明快,一再說高雄天氣好、又是,未來前景看好,房價這麼低,當場就簽約,錢已陸續匯進一半。

」已落成,建商正在

這名第一趟到時,沒說要,一下車到處拍照,隔天帶著太太前來,直接開口要和老闆,陳武聰花了一個多小時,說明高雄前景,「直到最後廿分鐘,他才說來談價錢」,馬上敲訂買九戶。

印尼購買的三戶,其中一戶就在的隔壁,目前是,租金一坪一千五百元,近百坪月租金十五萬元;另二戶做,陳武聰反過來向印尼承租。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