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策會輔導新創科技日本奪冠

  • 272
摘要

資策會輔導台灣團隊TopAdmit.com,在東京所舉辦「Echelon Japan Satellite 新創公司發表比賽」勇奪冠軍。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電)輔導.com,在東京所舉辦「Echelon Japan Satellite 發表比賽」勇奪冠軍。

表示,成功輔導協助.com,在5月於舉辦的「Echelon Japan Satellite發表比賽」勇奪冠軍,預計6月將前往新加坡,繼續角逐世界最具潛能的龍頭寶座。

」自2010年起舉辦「Echelon Japan Satellite 發表比賽」,積極鼓勵新創團隊,以爭取機會;今年在日本區初賽,擊敗其他4國共9隊強敵,獲得冠軍,賽後立即獲日本及新加坡天使投資者注目。

表示,主要在網站上提供英文服務,完整明確,創業3年來服務範圍擴展到中國大陸、日本、韓國、中東、東南亞、歐洲等17個國家,因此受到日本新創界評審青睞。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