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案名搞系列打造品牌形象

  • 364
摘要

興富發建設「圓山1號院」即將公開,民眾可能對案名感到耳熟,且一見案名就聯想到興富發。這種有趣的「群組案名」,還有和旺建設「帝標」案及全坤建設的「峰」字案,以系列案名加深民眾印象,打造企業品牌形象。

【張琬聆╱台北報導】」即將公開,民眾可能對案名感到耳熟,且一見案名就到興富發。這種有趣的「群組案名」,還有」案及的「峰」字案,以系列案名加深民眾印象,打造

好記好又賣

」原案名為「」,為興富發在原址的百億大案,後來才更名,更名後與興富發在推「」、「」2案雷同。副總經理廖昭雄表示,會選「」當系列案名,純粹是因為「好記」,尤其取為「」的推案銷售狀況很順利,就繼續沿用。
廖昭雄直言,推案名稱僅代表興富發在每個地區的某段時期代表作,例如在台中有「」、「」和「」等系列作;在高雄熱銷的城堡系列,今年第4季也將推出「」。
則從2010年開始,啟動「大台北計劃」,陸續推「圓山」、「中華」,接下來將推出「」、「莒光」等案,讓民眾光看「」2字就知道是推案。媒體公關經理曾炳鈞說,此計劃是要打造「1建案1地標」的目標。
10多年前即規劃「」,幾乎每個推案都有「峰」字,從已推出的「」、「」、「」等,之後還要推「」、「」,都堅持「峰峰相連到天邊」,用系列案名打造品牌知名度。

文章轉載自:蘋果日報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