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置產王文洋最愛倫敦豪宅

  • 316
摘要

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今天首次證實,1年多前買下位在倫敦海德公園旁的「海德公園1號」2戶豪宅,直言生活環境全球獨一無二,是他在世界各地購置房地產中住的最舒適的房子。

(中央社記者黃貞貞倫敦專電)總裁今天首次證實,1年多前買下位在倫敦旁的「1號」2戶,直言生活環境,是他在中住的

1號」(位在倫敦市中心,2009年完工,緊臨占地156公頃的,一旁是5星級,臨近),樓下設有,被評為是,各國都在此置產。

正在倫敦訪問的答覆中央社記者詢問時,證實在1年多前買下2戶「1號」公寓,他說,所有的投資不能放在同一個籃子,要儘量分散,景氣不好時才是投資的,他時英國景氣較差,告知,建築商有數間要出售,且價錢可以談,引起他的興趣,商談順利後就成交。

對記者詢問購買的價格,說,不方便透露。他相信,投資1年多來價格應該已經上漲,但究竟漲多少並不清楚,要有成交價才可以確認。

卡達總理兼外交部長哈馬德(Sheikh Hamad bin Jassem al-Thani)是「1號」建案的共同投資人,本人也投資置產,是的鄰居。

說,他不論在哪一個城市置產都喜歡買市中心的房子,因為較方便,在各地房產中,「1號」讓他住的最舒服,公寓後方就是寬敞的,「,全世界沒有這麼好的環境」。

曾在英國留學多年,取得(ImperialCollege)表示,不僅空氣好而且整片是綠色,他常去,一走就是2小時。

平均每年到倫敦2到3次,他說,面對的環境,1個人的家並不一定在1個地方,以後將會是很正常的事。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