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集團出手標地機率高

  • 207
摘要

黑松擬出售微風廣場旁停車場土地,外界推測微風集團很有可能出手標地。但微風集團昨(30)日強調,「目前還不知道,尚在評估」。

【經濟日報╱記者柯玥寧/台北報導】

擬出售旁停車場土地,外界推測很有可能出手標地。但昨(30)日強調,「目前還不知道,尚在評估」。

微風是的股東之一,所經營的是向長期租用土地。

今年有意釋出停車場土地,微風主張該筆土地若拿來做商業開發,利益更可觀,更要審慎評估,因此微風以股東身分向提反對態度,但最後不敵公司派,仍以賣地為優先考量。

據了解,廖鎮漢行事作風向來不按常理出牌,對於擴展充滿抱負,出手機會不小。未來微風若順利標下,將可擴展成,不僅壯大版圖,還能增添資產題材,為未來做準備。

但也有相關人士認為,土地底價符合行情,但不算低,且微風去年以租金5億元的天價向租下A3的土地,打算打造第2代,若將投資金額算進來,微風若再參與投標,恐大幅提高公司的負債比。

微風持續評估適合據點,除了內的將在2014年開幕,2015年可望有中南部百貨正式營運。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