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翔備3千萬看房鎖定內湖區

  • 632
摘要

浩角翔起從綜藝龍套變A咖,賺進數千萬後,阿翔偕妻穿著邋遢看房,房仲看走眼,以為他只是個剛工作的小毛頭,竟只願介紹他4百萬小套房,讓準備3千萬買房的他苦笑轉身就走,好友曾國城介紹他一戶8千萬樓中樓,共4房3車位:「大部分藝人全住內湖,來這裡住比較有伴啦。」

穿太差 看走眼 要他

【聯合報/記者葉君遠/台北報導】

龍套變,賺進數千萬後,偕妻穿著邋遢看走眼,以為他只是個剛工作的小毛頭,竟只願介紹他4百萬,讓準備3千萬買房的他苦笑轉身就走,好友介紹他一戶8千萬,共4房3車位:「大部分全住內湖,來這裡住比較有伴啦。」

婚後跟老婆住19坪小房,則和老婆小孩3口住20年老房子,兩人近來都在,有意搬進有「居」之稱的最近屬意上的新建宅。其實,從,全住在,曾、徐都還找人在內自建電梯,讓膝蓋受傷的老父方便上下。則在每坪85萬、共125坪的頂樓弄了菜園,享受種菜的樂趣。

近年多家、媒體都從遷到內湖,也因此愛在這裡,就近。鄰近也有一群吆喝同住,包括和之前的,群星樓上樓下有伴,或者走兩步就到,串門子、打麻將都方便。再過去的也都有群居,等人都住才剛買第二排,每坪百萬,也在這裡,一戶動輒超過4、5千萬。

台北房價近年高漲,想換大房非得有「厚底」才有辦法,部分B咖或通告只好在鄰近一條河的新北市定居,包括等人,房價雖然不比台北市,但小窩弄得溫暖有特色,也非常舒適。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