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我這種咖買不起房網友評價兩極

  • 301
摘要

台北房價太貴,連勝文也跳出來喊買不起?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的兒子連勝文,日前接受「鉅亨網」專訪時指出,雖然自己已工作多年,但台北房價實在太高,連紐約市中心的房價可能還比不上台北「東區」,所以「像我這樣的咖,靠自己還是買不起東區的房子」,如果買了恐怕只能天天吃泡麵過日子。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太貴,也跳出來喊買不起?國民黨的兒子,日前接受「」專訪時指出,雖然自己已工作多年,但實在太高,連的房價可能還比不上台北「」,所以「像我這樣的咖,靠自己還是買不起的房子」,如果買了恐怕只能天天吃泡麵過日子。

的這番言論,在網路上激起了,有網友認為他很誠實、中肯,比一些「靠爸」還不承認的強。也有人說多少人就算天天泡麵度日,也是買不起、「你買不起,可以」等。

根據營建署統計,2011年第四季全台「」攀升到9.3倍,創歷史新高,所以一般人若想在,也要不吃不喝15.3年。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