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式公寓投資夯報酬高達6%

  • 329
摘要

手握現金,要投資什麼最好賺?日韓背包客再創百萬人次新高,再加上國際商務人士龐大在台居住需求,酒店式公寓已成熱門投資標的,吸引建商搶進!

網路地產王/綜合】
手握現金,要投資什麼最好賺?再創新高,再加上龐大需求,已成,吸引建商搶進!

■ 高租金高報酬 建商爭相推案

根據交通部觀光局統計,5月以來陸客自由行來台人數爆增至每日5000人次,《》調查發現,台灣自2004年以來,已發展為三大體系,分別是住宅、以及公寓式酒店,其中簡易式投報率平均高達6%,最高。

打著高租金、高,吸引投資者,其中又以遠雄最積極,第一個個案就是位於的「」,後來又陸續推出的「」、的「」、的「」等預售案,是推案最多的建商。

■ 可住可租可轉售 報酬率高達5~6%

買主因為擁有,具備「可自住、可出租、可轉售」三大特色,買主可收取租金以換取收益,或出售賺取差價,因此成為投資的首要考量。

》指出,以為腹地的,因為龐大背包客的需求,也帶動了附近熱潮,其中,沿著,屋齡10至20年、總價800至1200萬的,吸引投資客搶進買房子,改裝為簡易式,投報率高達5%至6%。

【網路地產王www.vrhouse.com.tw】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