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返鄉帶動台中豪宅買氣

  • 231
摘要

今年中秋假期連接大陸十一長假,不少台商返鄉看屋、買房,各豪宅接待中心人氣頗旺,建商樂觀預期另一波的資金行情,台中豪宅兩大推案區域七期、國美館,這一周內來客數都不少。

【聯合報╱記者莊亞築/台中報導】

今年中秋假期連接大陸十一長假,不少返鄉,各人氣頗旺,建商樂觀預期另一波的資金行情,兩大推案區域七期、,這一周內來客數都不少。

上周七期內的啟用,本周則是開始,都帶動人潮,七期預售指標大案、樓高41層的「」,正對剛啟用的,總銷150億,每坪62至75萬,規畫150至160坪,戶戶挑戰房價,近年來七期推案最高價,本周在的加持下,銷售已過6成。

另一預售個案、總銷55億元的」,每坪開價40至58萬,規畫83、100坪,本周現場來客10餘組,也是上周來客的一倍。

新成屋部分受矚目的品牌個案則為樓高39層的「」,每坪單價在50至65萬間,產品一向是最愛,很高,上周假日來客約20餘組,目前銷售近九成,僅剩產品、預期房價有機會挑戰每坪60萬元以上。

市政北七路上新成屋,正值舉辦,也帶動此區,「」受北客青睞,本周賣出2戶、170坪大坪數產品;「」也賣出3戶,以中部為主。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