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2億元豪宅北市信義區最多

  • 350
摘要

房仲業指出,台北市售價在新台幣2億元以上豪宅總18棟,其中信義區占8棟,大安區4棟,最高單價與最高總價由信義區的皇翔御踞拿下。

(中央社記者吳佳穎台北電)房仲業指出,售價在新台幣2億元以上豪宅總18棟,其中占8棟,4棟,最高單價與最高總價由拿下。

另外,也出現2億元以上住宅,還不乏屋齡高達10餘年的

住商不動產企劃研究室主任徐佳馨表示,實價公佈後,雖由寫下天價,但」,顯示產品有支撐力道。

徐佳馨說,從數量、總價與單價來觀察,最密集地區,包括等8案共10筆,總價都突破2億元,且以的5.41億最高。

她指出,多,提供相當多「量身訂作」選擇,讓價格可屢創新高;由於開發早、釋出少,在成交少的狀況下,自然表現較弱。

徐佳馨表示,這次也有屋齡較高的開出好成績,如等。這些豪宅在區域間都相當知名、個案釋出少,加上原住戶都有不錯發展,對於接手方來說頗具吸引力,應該是能夠寫下高價的重要因素。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