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林淳青打造涵碧樓新美學

  • 407
摘要

鄉林建設(股票代號:5531)於新莊副都心重劃區推出的預售案「鄉林淳青」,規劃80~150坪3~4房住家,共3棟19樓建物,屬商二用地,每坪均價70萬元,訴求涵碧樓式住宅管理。

【朱語蕎╱台北報導】:5531)於新莊推出的」,規劃80~150坪3~4房住家,共3棟19樓建物,屬,每坪均價70萬元,訴求式住宅管理。

」位於口,屬,正對,步行至興建中的站約150尺,地段條件優越,該案賴嘉鴻表示,此案特別請來設計的PTW團隊規劃外觀,打造美學的,基地位處未來將成為全國綠覆率最高區域,一旁還有綠化工程,居住條件將大為改善。

管理

該案規劃A、B、C共3棟建物,A、B棟臨中山路,C棟近,A棟3~12樓、B棟3~16樓及C棟3樓登記為商業場公室,採毛胚交屋,其餘為住家,配備基本廚具、衛浴。
該案規劃為80~150坪3~4房,每層4戶,1樓公共設施規劃設有無邊際20米等,訴求設施及管理,未來除收取管理費,還有會館管理費每月1500元,保障社區品質。

建商小檔案

投資興建:
經營團隊:董事長
成立時間:1990年
近期房地產代表作:
台中市「
台中市「
台北市「
台中市「
新北市「
資料來源:

建材配備

建築規劃:PTW建築團隊
建築結構:1~5樓設置制震器
廚具配備:中島型吧台、Jyethelih3口爐、烤箱、SVAGO洗碗機、OSAMA抽油煙機、櫥櫃
衛浴配備:KOHLER馬桶、hansgrohe花灑、浴缸
其他配備:部分戶別配置全熱交換機,YKK氣密窗、膠合玻璃
資料來源:

優缺點比較

●環境
優點:正對電影文化中心、,屬行政文化核心
缺點:目前區塊尚未開發
●交通
優點:鄰近站,中山高
缺點:中山路尖峰時間車多
●規劃
優點:1樓設施豐富,訴求管理
缺點:住商混合較複雜
●學區
優點:為頭前國小、頭前國中
缺點:非明星學區
●豪宅條件
□獨棟建築 ■外觀豪華
□地段絕佳 □景觀甚好
□每層戶少 ■戶戶車位
■保全嚴密 ■管理周全

基本資料

單價:每坪均價70萬元
坪數:80~150坪
戶數:164戶
類型:大樓
公設比:33~35%
樓層:地上19樓,地下3樓
停車位售價:平面車位150~180萬元
方位:坐南朝北
GPS座標:
經度:121゜26′40.9〞
緯度:25゜3′28〞
註:房屋價格為主建物、附屬建物及公設部分合計後的平均單價
資料來源:

地段位置
擁交通 行政 文化優勢

該案基地位於中山路、口,正對預定地、,距離站約120公尺,坐擁交通、行政、文化三大優勢,規劃大片綠樹植栽,還有興建中的綠化工程,待未來生活機能進駐、商辦成立,居住環境將更發達。

豪宅新概念
附設中央廚房

」延續特有的式度假氛圍,在入口大廳規劃,延續鄉林建案的風格,為讓住戶回到家就能放鬆,1樓設施配備豐富,除了基本的交誼廳、,還附有中央廚房的,可聘請外廚到府烹飪宴客,成為私人會館。

建商開講
休閒設施仿

」延續度假飯店質感,將1樓設施規劃得更完善,常見的休閒設施都會在社區出現,從一入門的水池端景,到的無邊際、SPA區、等,營造出悠閒感,讓客戶在回家後能真正放鬆、享受休閒公設,在重劃區內樹立不同的建築風格。

專家意見
住辦混合恐人口複雜

」地段不錯,鄰近,又正對。目前周邊新案每坪開價約在60~70萬元,該案開價略高,但土地取得成本較高,未來其他新案價格應會更高;不過此案為住辦混合大樓,未來出入複雜,且商業區晚上較沒人氣,可能比較荒涼。

文章轉載自:蘋果日報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