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主持人獎 陶子再尬利菁

  • 449
摘要

電視金鐘獎入圍名單今天揭曉,「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競爭激烈,陶晶瑩再度與利菁交鋒,老將張菲、張小燕來勢洶洶;新秀「浩角翔起」也異軍突起,與天王、天后一較高下。

(中央社記者郭羿婕台北電)電視今天揭曉,「獎」競爭激烈,再度與交鋒,老將;新秀「」也異軍突起,與

金鐘獎項呈現激戰,同時入圍獎、獎的節目就有4個,包括」、」、中視「藝言堂」及「」。

獎上演老將尬新秀局面,以「藝言堂」對決「,雙姝再交手備受關注;已卸下「」主持棒,仍獲2項;另有「、「加入戰局。

對於再度入圍,表示很開心,但只能享受1 個月的光環,因她身兼金鐘,那天一定要很好,就算沒得獎也要忍住不流淚,專業不能表露個人情緒。

再以「超偶」問鼎金鐘的說,今年特別開心,「往年都搞不清楚何時公布,這次一直在等待名單,好緊張」,得知入圍,也表明恭喜。

組成的「」異軍突起,跟資深前輩同獲,兩人表示「真的很幸運」。他們一聽到入圍,原以為是惡整,直到證實後,嚇壞直嚷「太誇張了」,也說:「要去收驚,我心好慌喔」。

另外,由小馬主持的等」、 主持的「」也都同時入圍獎、獎。去年勇奪金鐘的小馬說,感謝觀眾和評審讓他入圍,一切以看待。

值得一提的是,仍是今年入圍大贏家,入圍58個獎項,再度榮膺各台以16項入圍居次。在入圍的節目中,由執導的迷你劇集「」獲8項製作的連續劇「」也獲5項入圍。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