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客捧場法奢侈品業績長紅

  • 313
摘要

歐洲經濟疲軟,法國奢侈品牌今年第一季財報仍紛紛秀出二位數業績成長,法國「世界報」指出,答案就在陸客的荷包。

(中央社記者羅苑韶巴黎專電)歐洲經濟疲軟,今年第一季財報仍紛紛秀出二位數業績成長,法國「世界報」指出,答案就在陸客的荷包。

集團()26日發佈今年第一季財報,顯示銷售額成長26%。)早先公布的第一季財報,部門業績成長率達29%。

另一知名法國奢華品牌國際集團()公布今年第二季銷售額成長21.9%。

世界報(Le Monde)報導,儘管在經濟成長低迷的此時,持續表現優異。事實上,歐洲市場的確受到影響,不過卻得到外國觀光客的彌補,其中主要來自中國大陸。

報導引述2011年退稅公司統計,平均每名中國大陸觀光客同一天在一家的消費達1300歐元。

國際集團財報顯示,2012年前半年,包含中國大陸、香港和新加坡地區的銷售成長達25%;同時期,在法國的成長率為10%。

世界報指出,者注意到中國大陸消費者從原本追逐名牌,現已開始注重品質,促使法國集團紛紛到中國大陸設置,直接向消費者推介

報導表示,多名分析家指出,中國大陸市場在2015年將會取代目前第一大的市場美國。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