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搜尋新產品年底前登台

  • 151
摘要

未來搜尋行為大改變,使用者用搜尋直接找答案而非連結,雅虎Yahoo!將推出新的搜尋產品「搜尋導覽」,目前已在規劃中,待測試完成,預計今年底前在台灣推出。

(中央社記者吳佳穎台北電)未來大改變,使用者用搜尋直接而非連結,!將推出新的搜尋產品「」,目前已在規劃中,待測試完成,預計今年底前在台灣推出。

根據!觀察,在未來的3到5年,使用者在搜尋時可迅速獲取高相關性的,而非只是連結,會是搜尋使用行為的重要轉變。

!奇摩表示,搜尋透過!的服務以及跨!平台與的豐富內容,將致力於提供使用者「而非連結」。

!奇摩說,!推出創新搜尋產品「」(),無須按下搜尋按鈕或導覽到頁面,功能可立即提供並直接存取網站,並針對運動、重要時事、財經等,提供豐富內容。

!奇摩「」目前已在規劃中,待測試完成,預計今年底前在台灣推出。

另外,!搜尋針對的使用經驗與行為,強化!與在地內容的結合,整合旗下3大平台,包括!!!,推出Beta版,讓更迅速搜尋到所關心的商品內容與購買資訊,提升使用者搜尋經驗。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