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家網「Agent AnyWhere房仲達人平台」

  • 342
摘要

吉家網提出『Agent AnyWhere房仲達人平台創新服務計畫』獲選為101年度台北市政府SBIR創新平台研發推動計劃,並於今日在市政府大廳舉辦成果發表會。

提出『 平台』獲選為101年度創新平台研發推動計劃,並於今日在市政府大廳舉辦

』主要目的在促進房仲業跨品牌流通,並提供每日工作所需工具,讓人員在管理及上能真正導入,同時引進Kurogo FrameWork Mobile Web平台,除加強產品市場競爭力,並可提升的能力及競爭力。

總經理李同榮表示,此項計劃主要商業模式為整合,包括信義房屋、中信房屋、21世紀不動產、住商不動產、太平洋房屋、全國不動產、易而安不動產、僑福房屋、永春不動產..等總部品牌,以()多元登錄服務的概念,成立台灣第一個不動產&

本計劃之成果效益如下:
1.開發工具由升級為後,提供高性能及 IntelliSense,讓開發人員快速且準確的提供更優化的使用者操作介面,減少網頁轉換的等待時間、提供房仲業更好的網頁互動模式。
2.可同時呈現在不同的行動裝置,無須費時費工重置行動版平台。
導入Kurogo FrameWork Mobile Web平台可直接串接單位既有的網頁資料,輕而易舉將呈現於不同的行動裝置。
3.改善房仲業作業模式,由傳統紙張作業進階為M化作業。
業界作業仍多採紙張及電腦進行開發及,透過新技術導入能提升人員真正導入M化應用。
4.打破品牌迷思,真正跨品牌、跨區域的橫向資訊流通,提升整體經營效益。
加強橫向資訊串連及系統流程,再藉由之整合流通力量,縮短資訊取得時程及擴大訊息散佈,提升整體經營效益。

【新聞來源:股份有限公司http://www.gigahouse.com.tw

文章轉載自: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