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固內湖商辦松下洪家買的

  • 309
摘要

華固位於台北市內湖的商辦「V5大樓」,神祕買家昨(27)日曝光,台灣松下電器洪家,以20.45億元買下全棟,每坪單價約41萬元,若以現在行情估算,已享增值利潤。

曝光 去年以20億成交 已享

【經濟日報/記者黃啟菱/台北報導】

華固位於的商辦「」,昨(27)日曝光,洪家,以20.45億元買下全棟,每坪單價約41萬元,若以現在,已享

據了解,洪家是在去年初、大樓才蓋到結構體時,就以20.45億元買下全棟,進軍

昨日宣布取得「,此樓位於,地處,建物面積約4,600坪,為近兩年來台北市場少見的,適合者作為,租金開價為每坪每月1,100元。

」已,因獲利率近四成,對華固去年度頗多。華固今年將銷售同在內湖的商辦大案「 」,總銷逾130億元,銷況將成今年能否再賺一個股本關鍵。華固股價昨日漲1.8元、收78元。據統計,今年第一季市場表現持平,整體空置率溫和降至9.4%,平均成交租金則維持在每坪每月2,047元。

因第一季潛在租賃需求升溫,來台新設公司或擴充比例增加、短期內市場無大型供給釋出,預期,未來半年內市場平均空置率將降至8.5%;租金部分將維持現有水位。

值得注意的是,A1地塊所興建的,最快將在今年年底完工,成為市場在過去兩年半來唯一的新供給。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