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寶兩岸推案大躍進

  • 381
摘要

經濟景氣回溫,麗寶集團今年海內外布局也大躍進。麗寶昨(27)日透露,今年將在台推案逾200億元,聚焦大台北外圍的首購、首換產品;上海的商用不動產大案「虹橋麗寶廣場」也已動工,未來規劃長期收租。

【經濟日報╱記者黃啟菱/台北報導】

經濟今年海內外布局也昨(27)日透露,今年將在台推案逾200億元,聚焦外圍的首購、首換產品;上海的大案「」也已動工,

位於的「」,昨日,為其代銷的董事長、理事長王明成指出,此案共有600多戶,已售逾500戶,顯見近日市況已回溫,去化腳步變快。

淡海市況近日頗夯,在此仍有土地,近日也買下了某,短線先收租、長線將改建。

副總經理何昭宏表示,今年共將推案逾200億元,包括位於林口的A7合鳳案、桃園案與八德案等。

此外,在五股的也有6,000多坪土地,將自明年起陸續登場;也首度跨足中台灣,已在北區、台中一中附近取得萬坪土地,總銷逾百億,明年起分期推出。

何昭宏說,雖然房市景氣波動大,但自住的剛性買盤仍頗穩定,推出的產品也定位為首購或首換型產品,加上多為,去化狀況都不錯。

海外布局部分,「」位於上海虹橋商務核心區,規劃打造5棟大樓,為商辦、為商場,建坪逾7萬坪,全案將在後年完工,未來將長期出租。

文章轉載自: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