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星開發帶動軸線翻轉

  • 159
摘要

「台北雙子星」將帶動台北市西區軸線翻轉,台北市長郝龍斌今天在市政會議會後記者會報告包括舊市議會周邊地區開發計劃。

(中央社記者孫承武台北電)「」將帶動,台北市長郝龍斌今天在市政會議會後記者會報告包括舊市議會周邊地區

市政會議會後記者會上午在市政大樓吳三連廳召開,郝龍斌說明就配合開發案,北市府推動的西區計畫,包括舊市議會、周邊地區

另外,C1/D1用地()開發案,投資人「」,也到場就全案規劃,透過實體模型與動畫進行簡報。

」位於內,與台灣桃園聯外捷運系統共構興建C1及D1兩棟大樓,以「門」字型意涵創造建築量體,形塑意象。而整合6鐵1客運,是繼後,全世界捷運站中兼具延伸服務功能的第4個城市及地區。

依北市府資料,「」預計興建56層及76層兩棟大樓,結合商場百貨、辦公室及,總樓地板面積高達15萬8000坪,為及聯合開發案。

這項開發案約是總樓地板面積的1.5倍,的6.5倍。北市府估算,總投資金額粗估在新台幣700億至800億元,興建期及營運期將為不動產開發行業及相關服務業帶來約2萬3000個就業機會,是台灣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聯合開發案。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