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雄崗布拉格 打造城堡生活

  • 205
摘要

「金色布拉格」是形容布拉格的夕景之美,在捷克無人不曉。在台灣高雄新市鎮,雄崗建設則將捷克風情移植至此,全力打造的「雄崗布拉格」,集西方建築語彙於一身,有如璀璨的嬌陽當空,與新市鎮裡的滿眼綠意,交互輝映。

【聯合報╱記者王昭月∕高雄報導】

」是形容的夕景之美,在。在新市鎮,則將風情移植至此,全力打造的「」,集語彙於一身,有如的嬌陽當空,與新市鎮裡的滿眼綠意,交互輝映。

內政部營建署開發的高雄新市鎮,緊鄰及捷運紅線,創業20年的,繼意境「」打響名號後,再推歐式「」,精緻,為當地住宅品質立下標竿。

」是轉型的處女作,雄崗推案從不「套版」,只蓋16戶的「」,氣勢恢宏,展現雄崗挑戰下一個20年的

表示,高雄新市鎮綠地面積比高雄市多上一倍,到捷運青埔站,步行約10分鐘。外,很多知名建商都相中這處地段,斥資買下的土地蓄勢待發。高雄新市鎮為中央都審用地,限高14樓,建蔽率40%,建案一律規定斜瓦,先天就「註定」

率先進駐開發,「」在屋頂、尖塔、拼貼牆幕及在式窯變屋瓦妝點下,宛若矗立,氣質沈穩典雅。16席矗立在豪闊15米棟距、280坪的中,全社區有警衛監控,打造安全百分百的頂級生活。

」內外都以石材打造,地坪60到130坪不等,人車分道,獨棟、雙拼格局俱全。客廳地板延至梯間,全部使用,石材理路展現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