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鳳翔新都心 5分鐘到捷運

  • 619
摘要

交通與生活機能是選購房屋的兩大重點,如果沒有空汙或水患等問題,就更為理想,德旺建設「鳳翔」捷運新都心系列,各種優勢俱備,第6期建案步行只要5分鐘就到捷運站,預售階段即賣了20多戶,相當搶手。

【聯合報╱記者王昭月∕報導】

交通與生活機能是的兩大重點,如果沒有空汙或水患等問題,就更為理想,新都心系列,各種優勢俱備,第6期建案步行只要5分鐘就到站,預售階段即賣了20多戶,相當搶手。

向來,推案量也不少,光在段重劃區推出的「新都心系列,就蓋了7期工程。

仍在銷售中的「」NO.3、NO.5、NO.6三批建案,成交量不惡,許聰敏副總經理分析,「」基地位於橘線OT1站及O14站之間,鄰近無汙染性重工業;等高線高,不怕淹水,街廓規畫完整,加上面寬規定需在7.5米以上,格局開闊。

他說,「」緊鄰中山東路,生活機能佳,附近市場、一應俱全,從住家到萬丹或中庄、工協市場,騎車5分鐘就到。

」地坪約28至29坪,最小一戶的建坪,都有73坪。第3、5、6 期工程多為南北坐向。1樓規畫為客餐及車庫空間,2樓為整層大主臥,室內更衣室、書房獨立,男、女主人不會相互影響起居。

3、4樓各規畫兩間房,次臥室至少有5坪大。家庭人口數如果不多,可打掉隔間牆,把兩間房併成一間,增加舒適感,運用十分彈性,4樓頂則做,種花蒔草,增加生活情趣。

許聰敏說,上,,屋主到等買場進購組合家具即可入住,不必額外裝修,替屋主省下大筆。購屋的客戶,6成是鳳山在地人,4成是外地客。由於方便,三民、前鎮等區購屋的民眾大有人在。「」總價880萬起。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