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平板安全 獲澳洲政府認證

  • 216
摘要

以安全性在「2011年度政府辦公系統設備展覽會」獲最佳產品獎的黑莓平板電腦PlayBook,因能保證與黑莓智慧手機間數據傳輸安全,成為澳洲政府認證的平板電腦。

(中央社記者吳佳穎台北電)以安全性在「2011年度政府辦公系統設備展覽會」獲最佳產品獎的電腦,因能保證與,成為的平板電腦。

生產廠商行動研究公司(RIM) 宣布,其平板電腦成為首款的平板電腦。

RIM透過發布資料表示,平板電腦已正式獲得國防通訊局(DSD)批准,可供政府部門使用,是第一款通過國防通訊局認證、也是唯一達到政府嚴苛安全標準的平板電腦。

RIM表示,根據國防通訊局的認證需求, 可以確保政府日常訊息的安全,並且允許使用者透過,將 智慧型手機連接使用。

RIM說, 有 7英吋畫素螢幕,搭載 作業系統,由於超強的及遵從國際高級加密標準,能夠與BlackBerry智慧型手機間安全傳輸數據,保證政府訊息的高度安全性。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