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屋專門教室》第三堂 售屋有哪些途徑

  • 371
摘要

目前國內售屋的型態可分為預售屋和中古屋二類,就售屋途徑而言,預售屋和中古屋在方式上有些差異,但是在目的上,都是運用有效的傳播方式,將訊息傳達給潛在購屋者,吸引他們前來購屋。以下就讓老師將這兩種售屋途徑來為同學說明。

目前國內的型態可分為預二類,就而言,預在方式上有些差異,但是在目的上,都是運用有效的傳播方式,將訊息傳達給潛在者,吸引他們前來。以下就讓將這兩種來為同學說明。

通常是由或是代為銷售,其銷售主要是透過來傳播的訊息。

(一)
如運用作密集式廣告活動,可從最廣的接觸面上告知潛在者,吸引他們來工地參觀和進一步瞭解。

(二)
和說明書的製作,除了配合現場作為輔助說明的工具,採取、郵寄、張貼和方式,選特定的區域、對象作縮小式重點傳達。

(三)現場媒體:
工地現場的廣告活動,靜態的包括、模型搭建,旗幟及路標之配置;動態的則包括所有現場舉辦的行銷活動,如園遊會、摸彩、贈品等,以吸引客戶,增加了解並塑造銷售氣氛。

(四)人為媒體:
現場銷售人員或電話洽詢人員,這些人員對於產品,市場知識及者心理經過訓練和講習,以親切的態度、吸引人的話術說明房屋特點,達到銷售之目的。

的出售在數量上往往只有一戶或少數幾戶,基於成本上的考慮,所以較不可能運用大量的來銷售。此外由於是立即可居住或屋齡已有數十年,所以也不像預需要印刷物大篇幅說明,描繪者未來的夢,以達銷售目的,反倒是現有的屋況:如大環境(區域、生活環境、公共設施…)、小環境(隔局、採光、屋齡)及房子本身的價格、付款方式…才是者決定購買主要因素。

(一)如果我想自己 有哪些
屋主若決定自售,就必須撥出相當的時間,這多少會影響到生活的時間配置,甚至必須犧牲假日來。一般屋主並無,因此,若屋主在希望的期間內,以不吃虧的價格,順利、安全地售出實非易事。一般屋主會採如下:

1.
這是最傳統古老的銷售方式,通常在現場附近的公佈欄、電線桿 張貼。但是近年來環保局取締十分嚴格,往往在隨意張貼後反而收到大批罰單,所以並非最好的方式。

2.
屋主自行刊登的分類稿。但往往由於缺乏稿面處理的經驗,以致十分不顯眼,因此效果有限。

3.親友介紹
將自己訊息告知親友,藉由親友的關係來找尋買主。

4.網路
由於科技的發達,現今亦有屋主直接至相關網站,張貼訊息。

5.直接信函(DM)
將房屋重點資料及特色,製成DM,針對潛在買主可能分佈的區域範圍內,作
集中式的

※CT小的課中叮嚀:是人生重大的事,因此需要專家的協助,如何利用有效去尋找適當的買主,這不是一般人的專長,但卻是不動產的專業。如果您決定將房交給銷售,一定要選擇一家,才能將您的房屋以合理的價格,迅速而又安全的售出。

(二)我決定 他們會有哪些銷售
由於房屋往往是一個人一生最大的資產,因此不動產的誠信度、安全性和服務是否良好必須慎加判斷【我想找經紀業者服務,該如何評鑑?】。一般大型業者的有:

1.電腦連線作業:
將屋主的屋況資料、條件輸入電腦,透過業者或者聯賣制度之電腦買方資料庫中進行資料配對,在最迅速、安全的情況下,為您找到適合的買主。

2.店頭銷售
將屋況資料製成物件資料卡,張貼於店面櫥窗。

3.看板懸掛
在房屋現場,懸掛印刷設計精美、字體鮮明的大型看板。

4.
選擇有效時機,在上刊登分類廣告。由於稿面經過處理設計,故能作有效的強調和訴求,吸引較多的買主。

5.直接信函(DM)
將房屋重點資料及特色,製成DM,針對潛在買主可能分佈的區域範圍內,作集中式的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