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房屋:Q3買盤續熱

  • 482
摘要

中信房屋周三(26日)將舉行第2季購屋趨勢報告,由於目前市場熱錢仍多,二年內有購屋計畫的受訪者認為「房價仍在上漲」,中信房屋認為,第3季房市買盤將續熱;

【經濟日報╱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周三(26日)將舉行第2季報告,由於目前市場熱錢仍多,二年內有的受訪者認為「仍在上漲」,認為,第3季房市買盤將續熱;已公布的永慶房產集團的房產趨勢報告中也指出,下半年房市將呈「價微漲、量穩」。

第2季報告顯示,44.2%民眾認為「」持續蟬聯第2季第一名,創18季以來的新高。與本周發布的「永慶房產趨勢前瞻報告」調查,房地產連六季蟬連最適宜,結果一致,顯示在壓力下,房地產仍為民眾抗首選。

展望下半年房市,據調查資料,在實價登錄後,市場投資需求依舊不減,甚至創下18季以來新高下,認為第3季房市買盤將持續熱絡,這部分與本周永慶房產集團調查結果一致,認為下半年房市仍有一定熱度。

文章轉載自: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