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假台中房市夯 客人賞屋到凌晨

  • 195
摘要

中秋假期台中房市火熱,多家品牌建商推出的豪宅建案,如聯聚、由鉅、總太、聚合發、鄉林等銷售開紅盤,還有購屋客看屋看到凌晨2點,總算下訂,雖然讓銷售人員忙翻天,卻也累得有價值。

【聯合報╱記者莊亞築∕台中報導】

台中房市火熱,多家品牌建商推出的,如等銷售開紅盤,還有購屋客看到凌晨2點,總算,雖然讓銷售人員忙翻天,卻也累得有價值。

上半年受奢侈稅打房影響,頗為沉寂的七期房市,近期十分熱鬧。中秋三天連假,每天都有數十組來客,戶外停車場被客停滿,讓建商頗為訝異。

建商表示,或許是中秋休假關係,讓企業主有時間來,不少台北客專程南下,對建築品質給予肯定,且價位便宜很多,自住投資都適合。

在台北從事多年的陸小姐,利用與好友組團參觀建設個案,打算以團購方式購買「方庭大廈」。

建設總經理王于娟表示,北部房價近年不管是、豪宅價格都大幅成長,相較之下台中房價反而浮現投資價值。

建設總經理沈瑞興也說,這波來台中購屋的台北客大多對地段已有所研究,不少人一次就是2戶,總金額都破億元,仍直呼「價格比台北便宜多了。」

目前「方庭大廈」每坪成交金額約在55萬以上,詢問度最高。「怡和大廈」也在市場買氣的帶動下,近期即將銷售一空。

位於市政北七路,上個月剛完工交屋「榮耀」,一樓12戶已銷售一空,住宅部分來客熱絡。

正臨大謙也陸續成交多戶。

皇居湧入不少購屋客,到凌晨1時許都還有多組客人在,飽覽建案後,決定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