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價愛瘋4 傳開始製造

  • 215
摘要

兩名消息人士說,蘋果公司(Apple Inc)的亞洲供應商已開始製造蘋果暢銷的iPhone4低價版,搭配容量較小8GB flash drive,此外,蘋果預期在9月底推出iphone5。

(中央社台北/香港綜合外電報導)兩名消息人士說,(Apple Inc)的亞洲供應商已開始製造蘋果暢銷的低價版,搭配容量較小 ,此外,蘋果預期在9月底推出

其中一名消息人士今天說, 是由一家公司製造,但他不願點出公司名字。蘋果目前是從日本的公司()與 Electronics)取得

由於資訊尚未公開,消息來源不願表明身分。

蘋果與三星不願發表評論。蘋果通常都要求供應商與員工保密並保護商品。

現在的最初是在2010年6月推出,有版本,白色iPhone也在今年4月推出。消息人士說,預計在幾週內上市。

部分分析師說,較便宜的 可以讓蘋果在新興市場促進銷量。

一名消息人士說,除了推出容量較小的,蘋果也設定在9月底推出新一代的,證實了關注蘋果動向的部落格與業界網站稍早傳出的消息。

關於推出日期,有數百篇文章引述四面八方的消息來源,包括「熟悉工廠的人士」或「內部的消息人士」或是「不願公開身分的供應商」,指稱蘋果會在9月或10月開始販售

新聞網站9to5mac.com本週有篇報導引述蘋果內部消息人士說法表示,這家總部位於加州古柏迪諾( Cupertino)的公司,還在決定10月7日或14日為推出日,但由於前大量生產線運作順利,蘋果傾向於在較早的 10月7日推出。

專門報導蘋果消息的9to5mac說,將於9月 29日週四或30日週五開放預購。9月的預購日也代表,蘋果每年的秋季大會將於9月初舉行。(譯者:中央社張曉雯)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