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電視搶進豪宅340萬元

  • 148
摘要

什麼樣的電視要價340萬,與進口豪華轎車一樣昂貴?號稱「電視界勞斯萊斯」的丹麥品牌B&O BeoVision 4-85,昨日正式登台,強調高畫質及音質的85吋3D電漿電視,未正式發表前就收到2張訂單,代理商看好台灣豪宅市場對高價影音產品的需求。

【聯合報╱記者史榮恩/台北報導】

什麼樣的要價340萬,與一樣昂貴?號稱「」的 ,昨日正式登台,強調及音質的85吋3D電漿,未正式發表前就收到2張訂單,看好台灣市場對高價影音產品的需求。有著產品的精品外型,在機械設計上更有般的驚喜,打開時,重達200公斤的螢幕會優雅緩緩升起至觀賞角度,下方三角型 10中置喇叭,還可左右或前後遙控角度,螢幕亮度也會依室內光源自動調整,提供最舒適的觀賞感受。

85吋3D索價340萬元,不光只是賣名牌,在科技上也有獨到之處。副總經理張興華說,一般電漿因自體發光特性,用久了會有衰退情況,但找到回春關鍵,每用100小時後會自動偵測螢幕狀況,並針對衰退區域調整色溫予以補償,確保畫面品質就像是第一次觀賞時的生動自然。目前只引進85吋的款式,含底座重量就達480公斤,另一款103吋機種暫不考慮引進,因為就算空間夠廣,電梯也放不進去,無法搬運。

【聯合報】http://udn.com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