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客買台屋 年底估至少200戶

  • 343
摘要

6月底陸客自由行啟動之後,房地產業者預估,7月開始將掀起新一波房市熱潮。鄉林集團董事長賴正鎰表示,6月28日陸客自由行起跑,鄉林也將帶自由行之後第一批來台購屋的陸客團抵台,目前已密集派員在北京、上海、廈門等地招攬自由行陸客購屋團,目前有超過上百人詢問,預計在今年底前陸資將取得至少200戶。

【聯合晚報╱記者嚴雅芳╱台北報導】
6月底自由行啟動之後,房地產業者預估,7月開始將掀起新一波房市熱潮。董事長賴正鎰表示,6月28日自由行起跑,鄉林也將帶自由行之後第一批抵台,目前已密集派員在等地招攬自由行購屋團,目前有超過上百人詢問,預計在今年底前陸資將取得至少200戶。

賴正鎰指出,自由行正式啟動,原本無法自由進出台灣的,未來將隨時可以到台灣來考察投資環境,尤其是私有制,對更具有吸引力,加上兩岸封閉時間很久,民眾對台灣具有神秘感,現階段持有當地將會是一種身分、與眾不同的象徵,讓他們具有更顯得與眾不同。

鄉林佈局多年,不僅投資23個城市土地開發案,還陸續有不少省市邀請前往開發投資,「鄉林」在擁有一定的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