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戶:我們想合建哪來三億三?

  • 190
摘要

台北市陽光街巷弄裡的一家卡拉OK店,被認為是「釘子戶」,新光人壽花了三億三千多萬元才買下這塊地;但店家對於記者的來訪頗有戒心,僅表示,他們只想和建商合建,不知道三億三千萬元是從何而來?

【聯合報╱記者廖炳棋/台北報導】

巷弄裡的一家店,被認為是「」,花了三億三千多萬元才買下這塊地;但對於記者的來訪頗有戒心,僅表示,他們只想和,不知道三億三千萬元是從何而來?

記者昨晚找到這處四層樓公寓,據觀察,這家卡拉OK位在陽光街巷弄內的一樓,對面是一處小公園,整個四層樓,如今只剩二樓一戶有開燈及這家卡拉OK店在營業;附近沒有太多商家,大多是住宅區,隔條馬路只有一家機車行,走路十分鐘可到

後方及左手邊是國小操場大小般的綠地,豎立的告示牌顯示是綠地物主,只在短期內讓大眾使用。

表示,數次與他們接觸,雙方協調過程,提出要求,也答應。他們強調,並未將土地賣斷,也不知道三億三千萬元是從何而來;至於和的洽談細節,則不願多談。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