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建4虎北台年底推案833億元

  • 159
摘要

住展雜誌表示,挾高獲利、龐大推案量、高知名度等優勢,「營建4虎」遠雄、華固、興富發、皇翔,年底前約有超過800億元案量,可望在大台北地區大舉搶市,成為第4季銷售指標。

【聯合報╱記者何醒邦/台北報導】

表示,挾高獲利、龐大推案量、等優勢,「營建4虎」,年底前約有超過800億元案量,可望在大台北地區大舉搶市,成為第4季銷售指標。但面對衝擊,大型建商多表示無影響,暫不會下修開價。

最新調查,,在大台北的案量分別有335億元、65億元、170億元、263億元;至於同屬高獲利的長虹,今年一口氣賣光3大案,手中沒有餘屋、第4季暫無新案可賣。

年底前以」、」為銷售主力。其中「」為曾傳出每坪250萬上下的成交價,頗受市場矚目,後,大家都等著看真實的成交價。

的「」於年中快速完銷,「」、「」推出後銷售持穩。推案量最高的,則持續在推出造鎮案。

而隨揭露價格後,大型建商未來建案開價成為焦點。企業團副總蔡宗易表示,向來採取不二價銷售,因此成交價和開價差異很小,不會影響推案開價。

也有建商說,現在市場訊息混亂,要過一段時間後才能確定開價是否調整。

研發長倪子仁表示,營建4虎由於高獲利、推案量大、每年業績亮眼,每次推案皆為市場指標,可望創下不錯的票房和業績。

他說,營建4虎逐漸擴大版圖,發展到台北市和新北市以外的戰區,像已轉移陣地到桃園、新竹,訴求首換、在地換屋客。

近年大量掠地的,是唯一在北中南三都皆長期推案的建商,最近也開始加碼轉進商辦市場,在台中七期推出商辦大樓。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