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新豪宅案 醞釀選後傾巢而出

  • 318
摘要

台北市信義計畫區堪稱全台發展最成熟的豪宅聚落,也是豪宅客最認同的地段,但近年漸趨飽和,新推案不多。沉寂已久的信義計畫區新豪宅案,預計將在明年大選過後「傾巢而出」,且每坪開價全面上看「三字頭」(三百萬元),跟進國際水準。

【聯合報╱記者何醒邦∕台北報導】

堪稱全台發展最成熟的聚落,也是最認同的地段,但近年漸趨飽和,新推案不多。沉寂已久的信義計畫區案,預計將在明年大選過後「」,且每坪開價全面上看「三字頭」(三百萬元),跟進

總經理曾俊盛昨天表示,信義計畫區內大面積土地難尋,的釋出量極少,因此更加,目前區域已站穩每坪兩百萬至兩百五十萬元,未來上看三百萬元。

他說,因為房產保值,常成為的一環,但將來要非常特殊的產品,就像是,才能吸引這類客層。

信義計畫區目前受矚目的案有四個,分別是、皇翔F4、和D3案。據悉,幾乎已完工的皇翔F4尚未開賣,建商對價格三緘其口,但市場早已傳出每坪開價三百萬元起跳,將在選後開賣;而皇翔F4最大坪數有兩百八十坪,等於一戶九億多元。

附近的推案,面積一千多坪。副總洪錦欽指出,將規劃每戶一、兩百坪以上的,預計後動工,開價肯定可和F4力拼。他說,建案採,挑時機與景氣賣,因好產品「愈沉愈香」。

另一個積極籌備中的個案是信義路上的D3土地,這塊地位於對面、面積約一千多坪,原本是所有,但在金管會要求下被迫釋出,由接手。這塊地還在規劃中,也將打造成超級

房地產業者說,信義計畫區是近年北市最亮眼區,自二○○四年各大百貨陸續開幕進駐後,區內房價扶搖直上,一年一坪至少漲十萬元;最近北市府名下對面的A25土地也啟動招商,加上多個案摩拳擦掌,預料明年新推案開價將「一案還比一案高」。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