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屋好過年春節推案大搶客

  • 217
摘要

今年過年想看房子,機會多多,台北的建案接待會館,春節期間大多全部不打烊或提早到初二、初三就開門,以往春節都休假的中南部推案,今年相準20多萬返鄉台商的購屋商機,也多提早開工或乾脆不休息。

【聯合晚報╱記者游智文╱台北報導】

今年過年想,台北的建案期間大多全部不打烊或提早到就開門,以往都休假的中南部,今年相準20多萬,也多提早開工或乾脆不休息。

業者說,今年堪稱是史上最盛大的「檔」,不打烊個案創歷史新高,而銷售表現如何,將是接下來量的;賣的不錯,預料329檔將爆出3000億元以上大量,反之,一些可能又往後延到520檔期。

今年搶攻的是集團,旗下11個建案,包括案,都是從一直賣到,除了推出7天7國外,還有好禮抽,有冰箱、洗衣機、等獎品;另外各案場也有不同活動,包括、名表賞,名人開講等,以吸引人潮。

集團董事長趙藤雄表示,今年前碰到總統大選,盛況空前,看好買氣,早在選前就積極連絡台商,老客戶。選舉結果出爐,兩岸關係沒有變數,預約反應熱烈,也因此雖然大環境不佳,但今年仍訂下每天1.5億元的銷售額,比去年的1天1億元還要多出5成。

大台北建案大多由業者,其中由合作的「」,今年過年也大手筆搶客,除了推出活動外,還提供2間附贈價值208萬元戶,供客搶購。甲山林表示,旗下大台北建案從到初七都不打烊,協理郭正安說,旗下25個建案,今年全部提早到就全部開門。

今年也是全員大作戰,旗下11個建案,包括案「」、建案「就打開大門協理何胤諭表示,地區向來是旅外、台商的大本營之一,今年總統大選回來投票的人相賞當多,過去一周來「」來客量大增,藍營勝選所帶來的已明顯加速發酵。

今年不只北部建案過年不打烊,台商大本營的中部,建商也摩拳擦掌。董事長賴正鎰表示,今年選前房市氣氛很不好,本來打算休假打烊,不過現在不只台北的建案不休息,台中的鄉林皇居也就開門,而且推出「特製手工香皂」就有機會抽住宿券等活動。

總經理王耀斗表示,台中」、「」也都不打烊,都開門迎客,「」休兩天、「」、「」則是開門。

王耀斗表示,台中建商很思布置案場過年氣氛,像「」,除了大樓前方的之外,中庭開放空間的櫻花林,也掛滿燈飾,營造雪花覆蓋般的冬季雪景氛圍。

高雄建案往年很少有建案開門,但公會全聯會理事長黃烔輝表示,選舉結束後,各案場湧現人潮,比選前至少多出一倍,因此今年高雄建案大多提到開門。其中京城旗下的案「」則是決定不打烊。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