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大台北展店比降 其餘增加

  • 238
摘要

信義房屋(9940)今天舉行線上法人說明會,信義房屋表示,目前大台北展店比例佔全部展店數7成,明年其他縣市增加展店數後,大台北佔比降為66%,桃園、台中、高雄將大幅擴增。

中央商情網

(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電)房屋(9940)今天舉行線上說明會,房屋表示,目前比例佔全部數7成,明年其他縣市增加數後,佔比降為66%,桃園、台中、高雄將大幅擴增。

房屋財務長周素香表示,房屋在兩岸各地的數不斷增加中,今年在部份,預計年底前增加到400家不是問題;大陸部份,目前約85家,約130餘家,預計今年底增加到200家。

周素香指出,隨著桃、竹、中南部地區房市前景的樂觀,房屋亦將增加以外的佈局。目前房屋總店數為353家,其中數佔70%,明年在以外的店數增加後,比例降為66%。

周素香說,以外的以桃園、台中、高雄為多,其中桃園數翻一倍,由現今的10餘家店增加到20餘家店。

至於在大陸部份,她說,目前房屋在大陸的成長較為積極,希望到今年底可達200家;不過大陸部份至今逐月增長,但獲利仍屬虧損,目前難逃大陸政府打房政策影響。

另外,由於今年市場交易規模受奢侈稅等政策干擾,加上需要一段時間達到正常的水準,短期內可能受到影響,仍期盼毛利達到35%的水準。周素香說,99年的約34%,今年毛利估計與去年差不多,不易達到35%。

房屋今年初曾訂下中長期發展目標,要在2020年時達到兩岸上萬家的目標,其中9成在大陸,另1成在

文章轉載自:yam天空新聞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