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房屋創造就業 總統表揚

  • 371
摘要

信義房屋今年展店目標挑戰400家大關,企業求才若渴,因此年初至今招募與培訓人才動作積極,今年再次獲得由經濟部頒發的創造就業貢獻獎。信義房屋董事長周俊吉並代表26家得獎企業接受馬英九總統表揚。

【經濟日報∕記者李至和∕台北報導】

今年目標挑戰400家大關,若渴,因此年初至今動作積極,今年再次獲得由頒發的周俊吉並代表26家得獎企業接受馬英九

今年獲得包括:,得獎企業在致力於營運發展的同時,也都積極履行企業

一年釋出3,000多個職缺,今年初更響應政府調薪政策,將薪資由4萬元調高至5萬元,並針對推出更有吸引力的薪資條件與培訓計畫,目的都是希望爭取到更多優秀的加入。

周俊吉在總統府代表致詞時指出,今年元旦即率先響應政府企業加薪政策,將的起薪從4萬元提高至5萬元,是第一個迎接消費年調薪的企業。

不僅提高薪資,同時提供、健全的薪獎福利制度與樂活工作。

同時也入選「台灣就業99指數成份股」的愛

根據行政院主計處統計,今年5月失業率下降到4.27%,已經連續33個月下降。

周俊吉說,今年預計數將突破400店大關,將大舉3,500人,聘任包括3,000位經紀人,200位大中華區儲備、100位祕書、100位估價人員以及100位等多元人才。

同時提供身心障礙足額工作機會,以及暑期大學建教實習機會,提高國內大專院校畢業生的就業機會。

儘管奢侈稅上路,造成房市交易趨於緩和,但仍然看好後市,大舉徵才。周俊吉強調,每年投入千萬元教育訓練經費,新人入行後,還有基礎及進階的教育訓練課程。

進入信義各分店時,更透過師徒制作業模式,由資深學長姐帶領新人熟悉商圈環境及作業流程,還有店長關懷等人性化的雙軌培訓制度,使新人能在最短時間內就交出成績單,建立職場心。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