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里靜安2字頭房價

  • 531
摘要

新竹關埔重劃區指標成屋案「十里靜安」,主打3700多坪大面基地,且社區正對1800坪的長春公園,不僅是新竹面積最大、最完整的個案

首選 深受園區客青睞

【特別企劃】新技產業快速發展,就業人口帶動區域房市,最鄰近第一門戶的,不但聯外交通相當便利,且區內有進駐話題,近年成為了各大建商購地戰場,地段及身價不斷水漲船高。

指標成屋案「」,主打3700多坪大面基地,且社區正對1800坪的長春公園,不僅是面積最大、最完整的個案,且全區規劃6棟建築,外觀大手筆採大量石材打造,建築規劃比照規格,目前全案已完工可交屋。

61~85坪 吸換屋族目光

」由投資興建,樓層地上25樓、地下3樓,總戶數296戶,採61~85坪、3~4房產品;社區分為A~F六棟建築,其中A、C、E、F棟坪數規劃61~71坪,格局為3+1及3房產品;B、D兩棟定位為大坪數換屋產品,採一層兩戶,規劃85坪、4房產品,其中室內客餐廳面寬近9米,且三面採光、衛浴皆開窗,室內通風極佳。

室內各戶玄關以防爆鑄鋁鋼木門搭配進口CISA鎖心;客廳配有One Touch節能開關;客廳廚房並設置ATS不斷電系統;室內氣密窗搭配6+3mm Low-E玻璃;室內鋪設80cmx80cm拋光石英磚,衛浴地壁磚皆為石材。

飯店式服務管理 43項豐富公設

在公設方面,「」引進飯店式服務管理,設施包括戶外高爾夫果嶺、噴泉花園廣場、泳池SPA與藝術廊道、文藝室、棋藝室、撞球室、圖書式、健身房、韻律教室等43項豐富公設,符合全齡化使用需求。

該案地段佔盡優勢性,一旁就是及兩大交流道,距離園區只有5分鐘車程,學區方面則有光武國中及文小預定地,且緊鄰賣場及光復路商圈,飲食採買相當便利,也使得該案深受不少園區客青睞,2字頭房價推升買氣,為該區房市增添更多話題。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基地面積:3740坪
坪數:61~85坪
樓層:地上25樓、地下3樓
戶數:296戶
格局:3~4房
基地位置:288號

文章轉載自:蘋果日報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