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客購屋炒高房市 學者:法令限制仍多

  • 253
摘要

自由行開放至今,房地產業者不斷放出陸客看屋的消息,這真的對台灣的房市有激勵嗎?學者分析,實際從法令上來看,政府為了避免房價被炒高,對陸客買屋置產的相關法令限制非常多,大部分看房的陸客都只是走馬看花,實際成交量並沒有想像的高!

網路地產王/綜合】
  自由行開放至今,業者不斷放出看屋的消息,這真的對有激勵嗎?學者分析,實際從法令上來看,政府為了避免房價被炒高,對的相關非常多,大部分看房的都只是走馬看花,實際並沒有想像的高!

■ 業者炒作話題 小心中了投資圈套

  探路,大型開發商也紛紛找尋合作、,近幾年,高層多次的北京萬通集團即確定將在興建。仲量聯行總經理趙正義指出,北京萬通地產看好觀光休閒產業,將斥資十億人民幣,在淡水小坪頂興建「」大型,基地約三千坪,會興建約二八○戶,目標客群為

  「陸資炒作的議題,大多是業者的手法!」張金鶚表示,買房只是一種業者製造議題的炒作,藉以哄抬房價,消費者如果逢高買進,正好就中了業者的圈套,中了的圈套!

■ 

  從法令來看,,也不事件簡單的事情,根據的【】,目前對的規範當中,除了對與申請身分的諸多限制外,個人只能購買私人住宅,而且不能超過50%,在3年內也不能將房產自由買賣;而則需要經過政府核准,才能買,所以買房的事實上並不高。

  學者也建議,即使真的有意投資房產,也不可能草率決定,一般民眾更應該冷靜觀望,不隨著業者的炒作,或是政治因素的操弄而起舞,至少應等待選後再來觀察房價的變化,這樣比較保險,也免得落入被套牢的窘境。

【網路地產王www.vrhouse.com.tw】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