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內湖南鳳山 五都升格喊漲

  • 208
摘要

五都改制半年,房價哪裡漲最大?答案出爐,這六個多月期間,人口爆增速度最快的前五大行政區,分別為台北市的內湖區、高雄市鳳山區、新北市樹林區、台北市文山區以及台南市永康區!

網路地產王/綜合】
  五都改制半年,哪裡漲最大?答案出爐,這六個多月期間,爆增速度最快的前五大行政區,分別為區、以及

■ 熱區相對保值

  根據內政部顯示,區、以及,短短半年內,分別大增1900人至3000多人不等,而這些熱區,也相對保值。

  其中,今年1至6月,儘管奢侈稅衝擊,但和文山仍有1.5%漲幅,樹林漲幅達2.9%,台南永康漲幅更達4.4%,儼然成為五都房市新明星。房仲分析,以來看,因為有捷運加持,加上,成為不少購屋族的,受惠帶動,相關區域自然較具

■ 文山行情佳 逆勢成長

  以區來說,半年來新增,爆增了3016人,以目前台灣平均每戶不到3人的情況來看,等於在這半年來就足足增加了1000多戶,換言之,也就相當於多了1000多戶的的基本盤底部自然墊高;而受惠於大面積的成形,再加上科學園區提供十數萬個工作機會,為工作生活的好地點,難怪吸引了大批的新移入;至於增加速度第4的,則受惠於便宜,在今年奢侈稅效應下,有利於自住客購屋,推升了熱門程度。

  排名第2的高雄,相對於整個在升格6個月來總不增反減,衰退1022人,反而逆勢大增了2209人,不僅是高雄之最,成長潛力還超越了許多北部潛力區,除了原為高雄縣縣治所在,齊備,又有捷運橘線行經,以及占地廣大,而目前正如火如荼施工的衛武營都會加持,吸引了不少區的民眾移居。

【網路地產王www.vrhouse.com.tw】

0 / 5